博山农商银行成功举办普惠金融“四张清单”精准营销专项培训

2020-12-22 15:2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提升客户经理营销拓展能力,将客户营销拓展工作作为零售业务获客的主要渠道,推进零售业务拓展、整村授信、网格化营销与“四张清单”有效结合,博山农商银行举办普惠金融“四张清单”精准营销专项培训班,银行党委对参训人员提出高标准要求,要求端正态度,理论联系实际、严守学习纪律,要认真学习、并做好落地转化,学以致用,利用“冬日攻坚”做好客户储备,为明年“春天行动”夯实基础。

  授课老师从3个营销真理开班,通过“蓝海决战”6个模式进行营销授课,生动讲解如何科学制定高效营销策略,精准锁定目标客群。学习中,学员们与老师积极互动,学员们踊跃发言、认真听讲,并详细记录老师讲述要点,同时老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细心而专业解答。理论学习之后,还原模拟营销场景,评选优秀团队,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通过此次培训,银行营销人员的综合素质得到提升,克服“迈不开腿、张不开嘴”的营销难题,为更好地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