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农商银行持续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12-22 15: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淄博报道

  为宣传存款保险制度,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营造存款保险宣传氛围,博山农商银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进网点、进社区、进集市活动。

  一是活动期间,在营业大厅设置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展示区,摆放存款保险标识、存款保险制度相关内容,开展厅堂微沙龙300余场次。

  二是制定户外宣传规划,划分宣传主分战场,选择差异化的宣传方式,共发放宣传折页25500余份。

  三是通过录制短视频、抖音、制作存款保险宣传美篇等方式,生动的介绍了存款保险的标识、内涵、保障范围、偿付限额、保费缴纳等相关知识。

  四是以“流动银行车”为平台,深入到集市、社区和人员流动多的地方,让客户真正感受到“零距离接触”。

  五是开展存款保险调查问卷活动。线上小程序答题人数2500人,线下调查问卷1250份,做到基层网点全面覆盖,真实反映基层群众对存款保险制度和标识的认知度。

  博山农商银行继续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切实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促进银行业的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