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域城镇:切实抓好小微标准化建设工作

2020-12-21 18:0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通讯员 孙鑫迪 淄博报道

  自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博山区域城镇在做好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同时,切实抓好小微企业的标准化建设工作。结合域城镇企业的实际情况稳步推进这项工作。

  一是科学规划,摸清底数。在全面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掌握小微企业的数量和现状,对符合标准化创建条件的小微企业明确创建任务、时间等要求。

  二是集中培训,提升意识。针对确定创建标准化的小微企业,采取专家培训等方式,全面提升企业创建意识。

  三是专家指导,提高效率。通过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对小微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管理机构及人员、安全生产培训教育等执行情况和生产现场、设备设施安全管理、应急救援管理和事故控制管理等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预先评估,使企业快速查补漏洞,提高创建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