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域城镇:强化安全责任,促进安全生产

2020-12-16 15: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通讯员 孙鑫迪 淄博报道

  今年以来博山区域城镇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细化责任,强化一线生产工作的监督监管,深化隐患排查,以规范化、系统化推进部门安生生产工作不断发展。

  一、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不断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梳理和总结,不断细化部门安全生产制度,结合部门生产工作特点,逐渐形成完整有效科学的安全生产工作制度。

  二、注重安全教育培训,不断丰富和创新安全教育的方法和内容,把一线生产,体系运行,危险源辨识等安全知识通过各种途径传递给辖区企业,调动辖区内企业参与安全生产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长期且意义深远的工作,域城镇将持续紧密落实科学发展观,一方面坚持顶安全生产整治,另一方面坚持向制度化,规范化管理转变,努力实现长周期,全覆盖的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