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域城镇:全力做好案卷评审工作

2020-11-30 17:1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通讯员 张淑芹 淄博报道

  近年来,博山区域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为提高执法案卷质量,域城镇积极做好案卷评审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高度重视。域城镇安环办高度重视此次案卷评审工作,认真按照评审活动的要求,精心组织、严格开展评审标准,规范卷宗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迅速主动落实整改。

  二是严格执法,准确规范。在执法过程中,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格按照执法程序进行执法活动,包括取证、笔录、案件归档等各个环节严格按照标准,做到严格执法程序、保证执法质量、案件归档准确规范。

  三是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域城镇将此次活动作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强化执法监督的重要手段,对照相邻镇办的执法卷宗,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并把评审结果运用到今后的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