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一中召开新一届学代会

2020-11-27 15:36: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通讯员 翟琳琳 淄博报道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与选拔,11月24日,博山一中第三届学代会在尚学楼5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博山一中副校长赵璇出席会议,团委各委员、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团委委员翟琳琳主持会议并对本届学生会选拔程序、选拔结果作出了说明。团委委员李文秀宣读了本届学生会干部名单,本次选拔设主席1名、副主席3名,下设组织部、社团部、纪律部、卫生部、艺体部、宣传部各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学生会主席李锦政带领大家宣誓。

  会上,副校长赵璇指出,学生会是学生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机构,是联系学校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希望学生会干部和广大干事能够明确职责,融入角色;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严于律己,修正自身;学习工作,相得益彰。她要求同学们要加强自我管理,完善服务机制,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堪当重任的学生骨干,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