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涉煤气发生炉企业一线员工大培训在博山区源泉镇召开

2020-11-24 15:4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通讯员 李琦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煤气发生炉使用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 近日博山区涉煤气发生炉企业一线员工大培训暨涉煤气发生炉企业双体系现场会在博山区源泉镇召开。会议由博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姬彬主持。博山区煤气发生炉企业主要负责人、一线员工等50余人参加。

  会上,由安全工程师对煤气发生炉相关事故发生、隐患排查、日常监管、事故救护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讲解;博山区应急局党委委员王方平进行现场互动测评整体授课情况。

  随后,参会人员到山东巨盛玻璃有限公司进行观摩,企业主要负责人现场讲解企业煤气发生炉日常监管、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各企业对“建设双重预防体系重要意义”、“如何把双体系建设并运行好”、“企业员工如何开展日常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推动煤气发生炉双重预防体系建成并有效运行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