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域城镇积极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0-11-20 20:3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通讯员 王丹丹 淄博报道

  今年11月是山东省第10个法定的消防安全宣传月。为深化各村(社区)、各部门消防安全责任,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广泛发动全社会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增强全面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博山区域城镇在辖区开展主题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高度重视,精心策划。镇安委会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将“119消防宣传月”作为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推动火灾风险防控、科普消防知识技能、提升全民安全意识的有力抓手,结合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在各自行业领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强化统筹,凝聚合力。各有关部门根据各自实际在各自行业领域开展消防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镇安环办、团委、妇联通过赶大集、进农村等方式升级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倡导人人参与,共防火患。

  总结提高,及时调度。镇安委会办公室及时调度各专业安委会消防宣传活动开展情况,找出宣传盲区,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到位,以浓厚的宣传氛围推动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