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举办“先锋讲坛”宣讲活动

2020-05-22 18: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2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陈风彩)5月22日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了“学灯塔、用灯塔,学模范、当先锋”主题党日。
  本次主题党日开展了“先锋讲坛”宣讲活动,中心邀请了淄博市乡村振兴服务队博山3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队长兼博山镇上结村支部书记张文同志向党员们讲解了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做法,同时结合《党性血性:无条件、无水分的忠诚》的专题讲座,与中心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的经历和感悟。
  张文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三次到农村工作,有着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自到服务队工作以来,他舍弃城市优越的工作生活条件,投身博山的乡村振兴事业,更是为了上结村的发展,毅然接受博山镇党委的任命,成为一名副县级的村支部书记。
  张文的经历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和血性,使党员们认识到党性不仅仅表现在服从党的安排,更表现在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上。
  淄博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波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先锋讲坛,从身边模范身上学习到了一种敢于担当、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深受教育鼓舞。中心党员张倩倩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公路人,应该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要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淄博李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