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志愿服务如火如荼 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2020-05-21 10: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1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郭瑞瑞 陈敏)5月19日上午,在博山区孟家顶社区,几位身穿红色马甲的青年志愿者手拿绿化修剪工具正在对小区内绿化带进行有条不紊的修剪。
  初夏时节草木生长旺盛,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在与孟家顶社区牵手共建对接过程中,了解到该社区缺少绿化修剪工作人员后,立即组织“一路同行”志愿者开展绿化修剪、卫生清洁行动。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一到社区就分头行动。他们一部分人修剪植被,一部分人捡拾落枝。社区杂草较多,绿化杂乱,大家开始进行有序修剪。经过整理后,社区修剪后的绿化整齐美观,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与社区牵手共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就要把帮扶落到实处,解社区之急,群众之困。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职工的奉献服务精神,也优化了社区环境,进一步推进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淄博李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