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域城镇:推进小微企业“双体系”建设工作

2020-05-20 20: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5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孙鑫迪)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域城镇按照上级规定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将“双体系”工作提到重要位置。
  “双体系”建设工作是作为企业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要求企业构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严防风险演变、隐患升级导致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一是要求企业学习文件,吃透精神,要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双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紧迫感。二是要学习关于风险的基本知识,事故引发的危害及管控措施等。三是要求企业与安全生产标准化相结合,理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内容,融入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使员工的操作“加量不加价”,切实加快推进企业“双体系”建设。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