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执法局开展渣土车辆执法检查工作

2020-05-19 16: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9日讯(记者 亓超)连日来,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抓重点、攻难点,克服诸多困难,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方式,确保“人员、车辆、措施”三落实,严格规范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管理,持续推动移动污染源治理。
  执法人员采取24小时不间断无缝隙执法巡查方式,持续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黑渣土车”和不密闭运输、沿途遗撒等违法行为,严格查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私拉乱倒、扬尘污染等现象,发现违规行为现场查扣并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处理。
  执法过程中,执法局着重增强依法行政意识、程序执法意识、为民服务意识,还与区交警大队、交通局等部门进行联合执法,针对不同问题各司其职,疑难问题联合办公,通过联合执法的形式,对影响市容市貌的“黑渣土车”起到威慑、警示、教育作用,切实促进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规范管理,确保移动污染源治理取得成效。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淄博李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