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农商银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2020-05-19 09: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9日讯(记者 亓超)正值《存款保险条例》施行五周年之际,为宣传存款保险制度,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保护存款人合法利益,发挥存款保险制度在保障存款人信心、优化金融生态等方面的作用,维护银行业经营秩序和金融稳定。博山农商银行利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
  通过线下发挥网点阵地宣传作用。博山农商银行将各网点营业大厅作为宣传主阵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折页,将存款保险知识穿插在厅堂微沙龙之中,为广大客户介绍存款保险的概念、意义等基本知识,目前,已累计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5000余份,开展存款保险专题微沙龙280余场,同时还借助LED电子屏、悬挂存款保险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栏等方式开展集中外拓宣传活动。
  通过线上突出多元化优势。外拓考虑到因疫情及其他原因不方便出门的居民,各网点通过微信客户群普及存款保险知识并进行互动问答;在电话营销过程中,嵌入存款保险知识,在营销的同时,使广大客户充分了解存款保险的重大意义和在保障存款人利益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淄博李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