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号码喷涂工作

2020-05-18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8日讯(记者 亓超)近日,在旭硝子工业园内,博山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联合第三方对该公司一辆叉车进行环保号码喷涂,标志着博山区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号码喷涂工作正式开展。
  此项工作通过机械信息现场登记申报、尾气排放检测、生成机械环保号码及现场喷涂等步骤进行,将对博山区已申报登记的3000余辆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环保号码喷涂。
  对非道路移动机械开展编码登记和环保号码喷涂,并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执法检测检查,将对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改善大气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利于对全区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有效监管。
  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将重点对未取得环保号码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检查,督促非道路移动机械的使用日常维护,严禁有明显可见黑烟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入施工工地进行作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淄博李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