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绷紧安全弦 平安你我他

2020-05-18 16: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8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陈敏)5月18日,初夏时节,骄阳似火。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对辖区沿线公路标志牌安全进行专项排查治理。
  在省道S231上,几名身着橘红色养护服的工作人员正在使用高空作业升降车对公路标志牌进行安全检查。他们对每一个抱箍的紧固情况进行认真仔细的查看,发现有紧固螺母松动的立即进行加固,发现有生锈的,实施除锈后涂刷防锈漆。
  自春季以来,多大风天气,国省道两侧的公路标志牌易出现抱箍螺母松动的情况,如不能及时发现并采取加固措施,抱箍和螺母有脱落风险,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安全,存在安全隐患。针对上述隐患,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对管辖路段上所有的公路标志牌的安全进行全面排查治理,共检查公路标志牌536处,加固松动的抱箍140个。
  自接到市交通运输局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以来,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已经按照通知要求对管辖路段展开全面排查整治。据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下一步工作中,中心将持续绷紧安全弦,全面开展安全排查、全力抓好问题整治,打造畅通、安全的国省道通行环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淄博李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