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六中举行“翰墨丹青颂英雄"网络书画大赛

2020-05-13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3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田东徽 穆光辉)大家用众志成城的方式打开了不平凡的2020年。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致敬身边的抗疫英雄,近日,博山六中举办“翰墨丹青颂英雄"网络书画大赛。
  活动中,同学们围绕活动主题,自由创作书法、绘画等作品。一幅幅绘画作品线条流畅,构图饱满,色彩协调;书法作品遵劲有力,气韵生动通理合法,将对祖国的祝福、对一线医务人员的钦佩、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融入作品,用心用情用功书画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六中的同学们没有“缺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不能直接去一线参战,但学生们传递真情,声援支持抗“疫”战斗,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科技工作者、医务工作者加油,为中国加油,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加油。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