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卫生健康局热烈欢送鲁渝扶贫协作支医人员

2020-05-12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2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王旭)博山区卫生健康系统积极响应省、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鲁渝医疗扶贫的号召,精心选派两名医疗骨干赴重庆开展医疗扶贫协作“组团式”支医工作。近日,区卫生健康局为两名鲁渝扶贫协作支医队员田涌、宋群举行欢送仪式,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岳玲,党组成员、区计划生育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俊峰及派出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欢送仪式。
  岳玲强调,援渝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两名医师自愿报名,积极响应健康扶贫支医工作,展现出了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责任担当,到岗后,要尽快适应当地生活和工作环境,发挥专业优势,为当地提供技术帮扶与交流,同时要在健康扶贫工作中进一步展现博医风采,把焦裕禄精神及博山人民的情谊和温暖送到重庆。
  派出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做好两位同志坚实有力的后盾,全力做好“后援”工作,及时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关心关爱队员家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两名队员表示,感谢组织给予这次宝贵的援渝机会,现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对当地的环境、人文有了初步了解,到达后会尽快熟悉新的环境,迅速投入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开展健康扶贫支医工作,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嘱托,用实际行动展现裕禄故乡人的风采和担当。
  派出单位分别为田涌、宋群举办欢送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