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域城镇:吹响泡沫彩钢板整治集结号

2020-05-08 15: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8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王丹丹)博山区域城镇吹响泡沫彩钢板整治集结号,全镇上下迅速展开行动,7天内,出动镇机关工作人员110人次,村(社区)工作人员900余人次,摸排出泡沫彩钢板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截止到目前,已整治6万平方米。近期,域城镇将以最快速度铲除全镇泡沫彩钢板。
  为确保彩钢板整治行动安全推进,镇党委政府联合印发《域城镇违规彩钢板更换安全告知书》,明确违规彩钢板危害、彩钢板更换安全须知、高处作业防护措施、安全用电防护措施。要求整改单位、施工单位必须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开展工作。
  近期,域城镇将彩钢板整治作为当前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召开辖区内未整改企业调度会、定期通报等方式,督促企业立即采取整改措施。对存在严重非法违法行为拒不整改或因非法违法行为导致事故的企业,一律列入“黑名单”,与相关部门进行联合惩戒。对于逾期完不成整改的,一律进行关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