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女职工读书活动

2020-05-08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8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张倩倩)为引导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激发女职工学习热情,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于5月8日开展“书香飘公路、巾帼绽芳华”读书活动。
  在宣读“书香淄博·悦读悦美”博山区全民阅读倡议书之后,女职工们每人推荐了一本好书,并将自己最喜欢的部分分享给大家,同时畅谈了自己对这本书的感悟、见解和看法。中心还将推荐的书目发放给女职工,组织女职工统一阅读,相互交流读书心得。在阅读推荐书目、进行读书交流的基础上,动员女职工围绕“书香飘公路、巾帼绽芳华”活动主题,撰写读书心得体会,抒发在阅读过程中的所观、所感、所思、所想、所悟。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培育了女职工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了阅读能力。鼓励她们以乐观的工作态度、过硬的技术本领、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在公路工作中走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