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贴心做好退休职工服务工作

2020-05-08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8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王萌)“石师傅,您看一下,这是中心为退休人员准备的《博山中心退休人员明白纸》,里面对退休人员退休后的待遇问题都有详细的说明,如果您有什么不明白的还可以拨打我们科室的电话进行咨询”,中心组织人事科工作人员正在向已经退休的石师傅发放《博山中心退休人员明白纸》。
  石师傅看了明白纸的内容后高兴的说:“这下我就明白了,退休工资多少,可以享受什么待遇,怎么办理退休证,你们想得真周到”。
  近年来由于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退休人员的各项福利待遇日益规范,但是退休职工对自己退休后享受的各项待遇不明确,咨询人员较多。针对这一问题,中心本着全心全意为退休职工做好服务的原则,在每一位职工退休时向他们发放明白纸,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退休工资、退休一次性补贴的发放、社保卡使用、退休福利、异地就医办理等问题。
  与此同时中心还建立退休职工微信群,及时发送各类通知、学习材料等内容,加强与他们的沟通和交流,及时掌握他们的需求。
  今后,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管理和服务工作,注重实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为离退休人员服好务,使他们能安度晚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