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镇郭庄学校:莘莘学子情 回报母校恩

2020-05-07 16: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7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宗苗苗)5月6日,20年前毕业于博山镇郭庄学校的翟建斌,不忘母校恩情,不负恩师教诲,在郭庄学校复学之际送来84消毒液、免洗洗手液、抽纸等防疫物资,为学生复学提供防疫保障,助力学校安全复课。
  “我在这里受到了良好的教育,为踏入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博山区教体局和博山镇政府对学校防疫工作高度重视,作为曾经的毕业生,为母校做点微不足道的贡献责无旁贷”,翟建斌由衷地说。
  疫情无情人有情。翟建斌同志为母校捐赠这一善举,不仅表现出社会正能量与大爱精神,更是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学校定将物尽其用,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