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博山区医院吴昊赴济捐献造血干细胞

2020-05-06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6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吕蕊 王旭)5月6日下午,在博山区医院五楼议室,举行了吴昊同志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会。
 
  会上,副区长李林表示,吴昊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医者救死扶伤的诺言,要以吴昊为榜样,在全社会掀起新一轮的爱心热潮,支持公益,奉献爱心!区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何晋杰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吴昊基本情况,对吴昊即将成为博山区第六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向吴昊及其亲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2018年我加入了博山区医院这个大家庭,入院两年,身边的老师对我的敦敦教诲,医院领导身先士卒的拼搏干劲,都耳濡目染地影响着我。作为医院的一员,一直以医院同事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要求进步。对于这次造血干细胞捐献,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科室同事大力支持,加油打气、嘘寒问暖,这坚定了我的决心。自2019年疫情发生以来,受吕蕊护士长驰援武汉的影响,这种精神值得去传承,这也是中国新一代青年该有的样子。感谢能够提供给我一个帮助他人,回报社会的机会,这是一次弥足珍贵的缘分,用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去改变他人的生活,挽救他人的生命。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吴昊在表态发言时说。
  “他的善举,将重新点燃一个素未谋面的他乡朋友的生命火种,让他看到生命的希望。”去点燃陌生人生命希望,为这平凡又伟大的温暖,点赞!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