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实验中学: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

2020-05-06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6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赵媛媛 孙秀艳)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博山区实验中学举办了"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5月4日上午,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为主题的线上班会,班会上,师生共同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深刻体会了五四精神的内涵,学习了共青团的知识,重温了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发出了弘扬五四精神的倡议。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立即将弘扬五四精神的倡议付诸行动:线上重温革命历史,不忘初心;居家清理卫生,替父母分忧;积极宣传防疫知识,为抗疫尽自己的的责任;向先锋模范学习,锤炼意志品格。
  光辉的精神照耀前进的步伐,伟大的事业召唤青春的奉献。广大青少年正处在人生中最具生机和活力的时刻,相信同学们会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紧扣时代脉搏,肩负历史重任,用青春和热情谱写出更加壮丽的篇章。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