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促发展

2020-04-30 13: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30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尹玉明)为推动全区专项评议工作的健康发展,4月30日,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专项工作评议意见建议交办会。
  会上,6个调研组组长将从861件归类汇总整理出的205件代表建议分别向区公安分局、区人社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和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分别进行了交办;通报了第一季度12345市民热线对上述部门的投诉办理和满意情况;被评议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抓好意见建议的落实,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从人民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切实将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持续发力抓整改。要建立整改台账,列出目录、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明确责任要求,做到分类逐条整改。要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到评议整改的全过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要加强新闻媒体和社会监督,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推动全区经济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