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一中:“云”表彰,学生争当“线上成长标兵”

2020-04-30 09: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30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岳海峰 范素丽) 延迟开学期间,博山一中在全体学生中发起争当“线上成长标兵”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争相展示自己的健康成长成果,各级部、各班级根据学生综合表现,评选并表彰了首批“自强自律标兵”“好学多问标兵”“学科学习标兵”,评先树优,传递线上正能量,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在线学习氛围,激励学生向上求进,保持学习热情不降低。
  学校结合学生年龄特点和线上教学实际,开展“家务劳动小能手”“多才多艺小明星”“居家锻炼展风采”“优秀作业云展评”“优秀学习经验云分享”等丰富多彩教育教学活动,引导学生居家整理家务、强身健体、提升素养、勤奋学习,有效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越来越多的学生变得自制、上进、优秀。
  “云表彰”活动开展以来,一中学生比学赶超,掀起“学习好榜样,争做新标兵”热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