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交警大队全力以赴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3 19: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13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崔小冰)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企业复工复产紧张有序进行,博山交警大队积极联系当地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在交通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安排多名执勤民警上门疏导交通,为企业复工复产开通快捷通道,保障企业生产经营需求。
  3月13日下午,博山交警大队由副大队长薛林带队,前往博山区某大型企业实地了解企业货运相关问题。该企业负责人介绍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受全国交通运输管制影响,企业生产原材料基本依靠库存维持,近期,企业复工复产,进出企业的货运车辆明显增多,给附近道路造成较大的交通压力,也给企业安全生产带来了许多困难。
  博山交警大队了解到相关情况以后,科学部署,立即到企业货运现场实地了解详细情况,安排辖区中队民警全天候上岗疏导车流量,最大限度提高车辆通行能力,保障企业正常安全生产。
  薛林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沟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措施,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加快物资装卸速度,减少车辆停留时间,并提醒企业管好“自己人、自己车”,确保安全生产和安全运输。薛林强调,大队将在疫情防控期间开辟快捷通道,面对严峻形势,做到“控疫情、保畅通”两手抓,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