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池上中心卫生院开展全院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019-12-02 19: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2月2日讯(记者 亓超 通讯员 翟佳)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营造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就医环境。11月28日,博山区池上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行动中,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清扫,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不仅对自己分工范围内的科室进行了清扫,也对院内的地面尘土、垃圾、枯枝落叶等进行了彻底清扫,医院面貌焕然一新,干干净净的医院,“颜值”也上了个层次。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清洁卫生和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了环境卫生大整治的浓厚氛围,同时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树立良好医院形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