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组建区统计局 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1-15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博山区统计局举行揭牌仪式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胡昌懋)1月15日上午,博山区统计局举行揭牌仪式。博山区统计局的组建,标志着博山区统计发展进入了全新阶段,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中共博山区委、博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博山区区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博发[2019]1号),组建博山区统计局,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具体承担着执行国家统计工作任务,对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依法独立进行统计调查、统计分析和统计监督的职能。此次统计局的成立,标志着博山区统计发展进入了全新阶段,有利于夯实全区统计基层基础,提高统计服务水平,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博山区委常委、副区长许珂出席仪式并揭牌,他对全区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提出殷切期望,他要求区统计局以此次成立为契机,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管理,提高统计服务水平,努力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为全区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