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01-11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大众网淄博1月1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董海霞)1月10日,万杰朝阳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图书馆第二阅览室召开。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校长孙嫣作的《2018年学校工作报告》,她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万杰朝阳学校2018年各项工作成绩,找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从七个方面作出了规划和部署。与会代表还审议了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和教代会提案委员会、教改委员会、生活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学校管理干部的述职报告。管理干部从政治思想、业务水平、工作态度、工作成绩、廉洁从教五个方面向与会代表作了认真的述职汇报。与会代表对管理干部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本次述职、评议对管理干部增强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上进一步统一了全体代表的思想认识,明确了2019年学校工作重点,坚定了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信念。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团结起来,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开拓创新,凝聚力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稳步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