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第十八届布谷科技节航模比赛在万杰朝阳学校举行

2018-11-26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博山区第十八届布谷科技节航模比赛在万杰朝阳学校举行
比赛项目有电动自由飞竞时赛、筋动力飞竞时赛、遥控直升机计分赛
比赛分为小学、初中两个组别  

  大众网淄博11月2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铭)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11月22日,博山区第十八届布谷科技节航模比赛在万杰朝阳学校举行。比赛分为小学、初中两个组别。比赛项目有:电动自由飞竞时赛、筋动力飞竞时赛、遥控直升机计分赛。

  赛场上,伴随着引擎的轰鸣声,一架架遥控直升机和无人机在空中盘旋划出优美的弧线,选手们操纵模型完成各种高难度的比赛动作,精彩的表现引得现场一阵阵欢呼。

  万杰朝阳学校初中部学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从飞机平稳地起飞,环绕单杠,穿越障碍物,到定点着陆的整个过程中,万杰朝阳学校学生都保持着自己的节奏,有条不紊地完成整场比赛。能做到这些,当然离不开教师的指导。比赛前,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一次次强调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让学生要放松心态。即使在赛场上出现了小小的失误,老师们也会给予一个暖心的微笑,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去享受比赛的过程而不是过于看重比赛的结果。

  博山区中小学生布谷科技节系列活动为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万杰朝阳学校对培养学生科学素养,发展学生科技兴趣、科技特长高度重视,成立科技兴趣小组、学生科技社团,激发学生探索科学知识的兴趣。万杰朝阳学校每年也都会举办校园科技节,为学生的成长提供良好的平台。各种科技活动的开展,也有助于推动全区科技教育活动的提高。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