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使用伪造驾驶证 民警“火眼金睛”将其识破

2018-11-05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1月5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崔小冰)司机持有C3驾驶证驾驶重型自卸货车,遇临检竟向交警出示假A2驾驶证,民警核查后发现端倪,对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

  11月1日,博山大队根据上级部署安排,在岜山执法站开展柴油车专项整治行动,民警在检查一辆重型自卸车时,发现车辆有排放黑烟现象,遂对其车辆及驾驶员进行检查,在检查其驾驶证时,发现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字体异常,民警随即对驾驶人的信息在公安网进行查询,查询结果显示此驾驶员持有的应是C3驾驶证,存在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违法行为,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为A2驾驶证,驾驶员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

  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后,将车辆扣留至锦通停车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