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 博山交警大队开展慰问活动

2018-10-17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0月17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崔小冰)10月17日,博山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博山区源泉长寿山医养健康园是公益福利医养园,全区各乡镇孤寡老人有181人集中在这里免费医养。重阳节当天,博山大队组织民警,携带慰问品,走进博山区源泉长寿山医养健康园,开展了主题为“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的慰问活动,活动期间,民警与健康园负责人亓庆良、郑芳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及日常生活,随后还与老人们一同观看了健康园为庆重阳举办的文艺演出,并将携带的杂志书籍发放给老人,以丰富老人们的日常生活。

  活动结束后,博山区源泉长寿山医养健康园负责人亓庆良对民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全社会都能关注孤寡老人医养公益事业。看到孤寡老人在医养园幸福生活,民警对医院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敬意,也祝老人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