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班级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2018-10-08 19:0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班级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老师们对各班的环境创设进行了实地观摩

  大众网淄博10月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环境是幼儿园中重要的教育资源,作为一种“隐性课程”,在开发幼儿智力、促进幼儿个性发展等方面具有不可低估的教育作用。因此,为了进一步优化班级教育教学环境,真正发挥环境的教育作用,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班级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学期初,老师们便开始忙碌起来,收集各种废旧纸箱、瓶瓶罐罐等。接下来,大家便开始深入挖掘主题资源,根据本班幼儿年龄特点精心创设了具有本班特色的班级环境。孩子们在环境创设中也参与到其中,与老师一起创设属于自己的班级环境。

  此次评比,老师们对各班的环境创设进行了实地观摩,大家在观摩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分别从教育性、发展性、艺术性、美观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

  万杰朝阳幼教部园长焦立群结合环境创设中出现的问题,与大家现场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宝贵建议。接下来,大家将会根据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改进,使我们的环境真正发挥教育作用。

  本次评比活动,充分体现了万杰朝阳幼教部环境育人,环境塑人的教育理念,增进了班级之间的互相学习与交流,形成了良好的环境创设氛围,有效促进了园所文化建设。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