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开展系列活动 欢度第34个教师节

2018-09-10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金秋,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迎来了全国第34个教师节,为让学校老师们度过一个欢快难忘的节日,万杰朝阳学校开展了主题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万杰朝阳学校欢度第34个教师节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了系列活动

现场书画展示

  9月2日刚开学,万杰朝阳学校便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庆祝教师节的各类活动内容,托儿所、幼教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艺术体育部、国际部各年级、班级分别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学生们用他们或稚嫩的小手,或青涩的表达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

  9月10日,万杰朝阳学校召开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2017-2018学年度表现优异的教职员工进行了表彰,全校共有50名校级师德标兵、骨干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受到了表彰。

  万杰朝阳学校校长孙嫣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教师誓词,她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这一主题重点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作出了界定,爱岗敬业是师德建设的基本要求,热爱学生是师德建设的核心,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是师德建设中教师人格的体现,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是师德建设的成效。万杰朝阳学校全体教职工必须要谨遵这一要求,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随后,万杰朝阳学校各学部和英语、美术、音乐、体育教研组分别进行了才艺展示,老师们在繁忙工作之余排演出来的节目,创意新颖,精彩纷呈,一次次引爆现场的气氛,展示了学校教职员工们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精神风貌。

  万杰朝阳学校是一所集托儿所、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艺体特长、国际交流等多学段为一体的现代化全寄宿学校,学校十五年一贯制的特点,使得我们从3岁至18岁的各学科大教研成为可能,学校将继续打造和完善独属于万杰朝阳学校的学科教研体系,为每一位来到这里求学的孩子,提供更系统化、规范化的学习条件,并逐步形成学校特色的校本文化课程,以昂扬的姿态大踏步的在学科大教研道路上取得更多优秀的成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