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幼教部开展小幼党支部党日活动

2018-09-07 18: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小幼党支部到岜山社区开展了卫生大清扫活动。

万杰朝阳幼教部开展小幼党支部党日活动

  一大早,老师们便带好工具来到学校综合楼下集合,人员到齐后,大部队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到达目的地后,老师们立刻开始忙碌起来。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有的用笤帚清扫路面及卫生死角,有的用镰刀割去杂草,还有的用铁锨铲去垃圾……最后,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的每一个死角都被彻底清扫干净,使社区内的卫生环境得到了彻底改善。

大家充分发扬着“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

每一名党员以实际行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社区的每一个死角都被彻底清扫干净

  此次活动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卫生整洁、环境优美的生活环境,更好地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小幼党支部的每一名党员,以实际行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认可,起到了带头作用,传递了红色“正能量”,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力与凝聚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