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幼教部开展教师节舞蹈技能比赛

2018-09-07 18: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教师节来临之际,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其中,为了提升幼儿园的综合师资水平,强化幼儿教师队伍,形成教师之间互相学习、和谐竞争的良好氛围,幼教部开展了主题为“‘舞’与伦比”的教师舞蹈技能比赛活动。

万杰朝阳幼教部开展教师节舞蹈技能比赛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比赛前期,老师们每天利用业余时间刻苦排练,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幼教部特别邀请了博山舞彩人生现代艺术培训学校的刘校长、舞之轩舞蹈学校的张老师及学校国际部的陈老师来做评委,根据舞蹈的整体编排、表演形式、对舞曲音乐的理解及舞台表现力等多个方面进行评价。

  比赛在幼教部园长焦立群及两位副园长孙艳、王静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比赛中,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流畅协调,展现出了风格迥异的各类舞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古典舞《半壶纱》、《礼仪之邦》、《九儿》、《芳华》等作品,老师们舒展高雅的舞姿及舞台表现力让在场的老师们赞不绝口。民族舞《沂蒙颂》、《彩云之南》、《又见北风吹》,老师们婀娜曼妙的舞姿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激情动感的爵士舞《舞蹈串烧》,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台下的观众们欢呼起来……

评委老师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最后,评委老师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为大家进行了舞蹈展示,老师们受益匪浅。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们的舞蹈技能水平,而且进一步促进了教师们的专业成长,展现出了幼教部全体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