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幼教部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动员会

2018-09-05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5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9月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为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调动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全体教师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结合学校教师节方案,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教师节系列活动。 

  万杰朝阳学院幼教部提前召开了教师节系列活动动员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守一方净土,聚洪荒之力,创更好成绩”。会上,幼教部园长焦立群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文件《万杰朝阳学校廉洁从教八项规定》,号召教师们要廉洁从教,严守八项规定,从而进一步加强了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切实规范了教师的廉洁从教行为。

会议的主题为“守一方净土,聚洪荒之力,创更好成绩”

万杰朝阳幼教部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动员会

  “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庄严宣誓……”幼教部进行了教师宣誓仪式,目的在于使教师们能够深刻理解自己的职业责任和义务,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从而进一步加强学部的师德师风建设。

幼教部进行了教师宣誓仪式

  随后,焦立群结合新学期《学校工作计划要点》,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学校的具体工作目标和措施,为新学期学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她要求大家一定要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操守,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用实际行动守住这一方净土,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幼儿教师。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