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幼教部邀中医师授课 引领大家健康养生

2018-09-04 18: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幼儿教师因为工作压力大,再加上生活中不注意,很容易出现各种亚健康状态。只有身体健康了,才会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对待工作和生活。因此,万杰朝阳幼教部邀请了中国中医药实用技术分会理事、高级营养师、高级小儿推拿师孙丽丽,为大家讲解中医健康养生方面的知识。

孙丽丽讲解中医健康养生方面的知识

孙丽丽结合实际操作进行讲解

  孙丽丽先由中医的最高境界谈起,然后主要围绕经络不通和气血不足两方面来进行讲述,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一些中医方面的知识,比如五脏和六腑是相互对应、阴阳平衡、“痛则不通、通则不痛”等。 

  随后,孙丽丽结合实际操作向大家讲解了关于刮痧、艾灸、按摩等简单易行的方法和注意事项,还推荐了一些健康的食疗方法。现场的刮痧效果让老师们惊叹不已,使老师们进一步意识到了养生的重要性。

  万杰朝阳幼教部园长焦立群代表大家对孙老师的讲解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师们能够学以致用,注重健康养生,也祝愿老师们永远年轻漂亮、健康而充满活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