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幼教部开展安全大排查活动

2018-09-04 18: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新学期开始,为了进一步强化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积极排查并消除园里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万杰朝阳幼教部开展了安全大排查活动。

万杰朝阳幼教部开展安全大排查活动

  本次活动,安全检查小组成员在万杰朝阳幼教部园长焦立群的带领下,先后对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有无老化用电线路、用电设施是否正常使用、大型玩具设施及体育器械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园舍安全隐患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安全检查小组成员对多个方面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万杰朝阳幼教部对各区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及时制定了整改措施,层层落实到个人,扎扎实实地把万杰朝阳幼教部的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了幼儿的健康成长和生命安全。

  本次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关注每一个细节,防患于未然,从而为新学期的整体工作做好了准备。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