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初中部消防演练常态化 安全意识记心中

2018-09-04 18: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国众)9月4日上午,万杰朝阳学校初中部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演练是在学生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开始的,全程由博山区消防大队参与指导,此次演练提高了全体师生的防火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应急逃生技能。

演练是在学生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开始的

此次演练提高了全体师生的防火安全意识

万杰朝阳学校初中部消防演练常态化

  火警响起,烟雾弥漫,同学们弯腰捂鼻,快速撤离到教学楼前,由各班主任清点人数,整个过程迅速有序。博山区消防大队官兵对演练效果表示肯定,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并讲解了应对火灾的自救技巧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初中部消防演练常态化,安全意识记心中。让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远离安全隐患,切实提高自救能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