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幼教部开展女性健康知识培训

2018-08-23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8月2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饮食习惯、生活方式等方面都发生了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及生活方式,促成了宫颈癌和乳腺癌的发病率逐渐增高。女人如花,倍需呵护。为了增强女教师们的保健意识,促进身心健康,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女性健康知识培训。

万杰朝阳幼教部开展女性健康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是博山区妇联“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乡村振兴妇女实用技能公益培训,由博山区12349居家信息服务中心、博山12349职业培训学校承担。

  活动中,国家高级催乳师、国家高级母婴护理师马仕玲老师,主要围绕女性的健康展开,向大家普及了妇女独特的生理结构、五种阴道炎及乳腺疾病的症状、发病原因等方面的知识,使老师们对妇科疾病有了更多的了解。

  博山12349职业培训学校的房校长也向大家强调了女性健康的重要性,介绍了博山12349居家服务中心的有关工作范畴,老师们又很感兴趣地咨询起了关于婴幼儿护理方面的知识。

培训增强女教师们的保健意识

  两位老师还向大家示范了乳腺自我检测、自我预防的方法以及其身体他部位的保健方法,并进行了耐心指导。此次培训,老师们受益匪浅,对促进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