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域城镇上虎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8-08-20 09: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师吉刚

  大众网淄博8月20日讯 8月18日上午,上虎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市区相关部门、区委组织部和开发区域城镇主要领导出席,上虎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部分党员和村民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上虎村民委会主任陈永清就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党建扶贫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向一直以来支持上虎村的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域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学平对市、区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高度评价了上虎村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锋简要介绍了近期完成的各项工作,对乡村振兴工作团队及相关区直部门的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市水文局副局长陈向喜从第一书记派驻、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论述。最后,市水文局陈局长与域城镇房书记共同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仪式顺利完成。(通讯员 师吉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