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幼教部上演水枪大战 清凉一夏

2018-08-10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幼教部上演水枪大战

水枪大战中孩子们尽情地玩耍、嬉戏

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水仗high翻了全场

老师们也和孩子们一块儿嬉闹

  大众网淄博8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陈冲)教育专家孙瑞雪说过:“一个没有玩过水玩过沙,没有领略过大自然的美,没有和同伴追逐嬉戏过,没有发自内心大笑过的孩子,虽然浑身披挂着知识,却可能离幸福很远。”炎炎夏日,在幼儿园怎么可以少了水枪大战呢?近日,万杰朝阳幼教部上演了水枪大战。

  水枪大战中,孩子们尽情地玩耍、嬉戏,这才是童年就该有的样子。老师们也和孩子们一块儿嬉闹,共同沉浸在欢乐之中。打完水仗,大家还可以在水边聊天、观察小鱼和小蝌蚪,好不惬意……

  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水仗high翻了全场,在学期的末尾,老师和孩子们的感情也达到了最高峰。万杰朝阳幼教部的野趣区,生态资源丰富,孩子们并没有因为炎炎夏日而错失了户外活动的机会,老师们合理利用环境资源,使孩子们的这个夏天过得快乐而有意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