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在博山区第一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8-08-08 10: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每个人在比赛中收获了体育精神

每名运动员都在享受比赛过程

万杰朝阳学校在博山区第一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大众网淄博8月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闫怡孜)近日,万杰朝阳学校秉承友谊第一、成绩第二的原则,在博山区第一届运动会暨第八届全民健运动会“体彩杯”中取得优异成绩。万杰朝阳学校每名运动员都在享受比赛过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彩。
  在运动会几个月中,万杰朝阳学校取得了好成绩,在高中组网球女子单打中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高中组排球中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高中组跆拳道中团体总分第一名,游泳比赛中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中小学轮滑比赛小学组中获团体总分第二名,三人制篮球赛教师组获亚军。
  本次比赛对学生无疑是无价的,更重要的是收获的是体育精神,每一项比赛都是对毅力的磨练,希望同学们将这种体育精神延续到生活学习中。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