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幼教部“小小演说家”喜获佳绩

2018-07-25 21:0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幼教部“小小演说家”喜获佳绩

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舞台表现能力、胆量等各方面真正得到了锻炼

  大众网淄博7月25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幼儿的口才养成教育,提升国学诵读水平,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积极参加了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小小演说家”博山赛区选拔赛。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博山区委宣传部、博山区广播电视局、博山区文联主办,山东华旅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孝乡国学交流中心承办。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在本次选拨赛中,共22名幼儿获奖。其中,获得二等奖4名,三等奖16名,铜奖2名。

  在这次“小小演说家”比赛活动中,孩子们的表现可爱、自信、大方,其语言表达能力、舞台表现能力、胆量等各方面真正得到了锻炼。孩子们在比赛中,不但收获了自信,同时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