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幼教部开展教师团队培训

2018-07-24 15: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幼教部开展教师团队培训

各组队员分工合作、同心协力去迎接最后的胜利

活动增强了教师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大众网淄博7月2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本着“童心、同行、同乐”的理念,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教师在紧张繁杂的工作中,得到精神上的舒缓放松,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组织教师赴池上镇下郝峪村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为了确保安全,我们提前考察选址,并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

  活动当天,老师们整装待发。驱车大约一个多小时到达目的地。场地四周被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环绕着,小河哗哗的流水声让大家瞬间感觉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大家立刻行动起来,有的清扫落叶,有的用水清洗地面,人多力量大,一会儿功夫,平台已经变得干干净净。

  活动开始后,大家首先根据团队助教的指令迅速分成三队,每组推选出一名队长。大家在队长的带领下开始绘制队旗、取出队名、定出队歌与口号等,并加以排练,最后分组展示。

  各组队员分工合作、同心协力去迎接最后的胜利。通过此次游戏,老师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集体的荣誉。游戏结束后,已到开饭时间。全体老师继续分工合作,准备食材。真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老师们有的串肉,有的生火,一会儿功夫,香喷喷的烤串已经烤好,大家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美景,美好的时光在此刻定格。

  饭后,老师们开始自由行动,有的在小河滩捉虾,有的正为大家送上一曲动听的歌曲,还有的忙着拍照……大家玩得非常开心。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已到下午,老师们开始收拾卫生,走时不忘把垃圾一块儿带走,因为美好的环境应该靠我们大家一起来维护。

  本次团队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万杰朝阳学校教师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合作,展现了幼教部教师团队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