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参加博山区中小学乒乓球比赛

2018-07-16 11: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7月1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通)近日,博山区2018年度中小学乒乓球比赛在博山体校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区中小学的2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事。比赛采用团体赛制,每队派出男女5名队员参加比赛。比赛规则采取国际通用的11分制,执行中国乒协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参赛选手以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精神面貌,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扣人心弦的场面不时出现,加油助威声响彻球馆,赛事热烈而有序进行。最后,万杰朝阳学校张浩瀚同学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以13比11的比分险胜对手。赢得全场的喝彩声与掌声。

  经过两天的角逐,运动健儿们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有运动员们都在等着,自己拼搏努力换来的荣誉。朝阳学子,在比赛结束后,主动帮忙清理场地,安排颁奖仪式所需的物品,获得裁判长等负责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赛事充分展示了各位选手们扎实的基本功和精湛的球技,同时也展现了万杰朝阳学校运动健儿们的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乒乒乓乓,你来我往,加油鼓掌,挥洒激情,传递希望,收获梦想,万杰朝阳,更加辉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