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幼教部举办幼儿营养膳食知识培训

2018-07-12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7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为了进一步做好幼儿的膳食和健康管理工作,加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培养幼儿良好的饮食习惯,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以“监护人营养、知识、态度行为对学龄前儿童健康的影响”为主题的幼儿营养膳食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由齐鲁医药学院的王玮老师主讲,幼教部全体教师及食堂人员参加。培训前期,王老师提前向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的家长们发放了家长问卷,分别从监护人的营养、知识、态度行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调查。

  培训中,王老师针对调查问卷的统计分析数据与大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营养膳食方面的分享与交流。王老师结合幼儿的生长发育特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剖析,向大家详细讲述了不同年龄段幼儿对食物的选择、各类营养素摄入需求以及食物怎样合理搭配才能保证幼儿营养均衡等问题。

  老师们在培训中认真倾听,并积极请教王老师在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相关营养膳食方面的问题,王老师耐心地进行了解答,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的膳食营养理论水平,培养幼儿良好的饮食习惯,促进幼儿健康成长。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园长焦立群要求幼教部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要继续坚持将膳食营养知识渗透到幼儿的一日生活中,进一步丰富幼儿的营养知识,使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从而确保幼儿的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