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用最有爱的方式纪录童年

2018-07-11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用最有爱的方式纪录童年

教室里,黑板旁,沙池边,楼梯上,池塘边......都留下我们的身影

 

每一个和老师在一起的瞬间我们都不想错过

 

陪伴我们四年幼儿园生活的大滑梯 ,当然不能忘了跟它来个合影啦!

 

  大众网淄博7月1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宋晶晶)幼儿园四年,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小社会,第一群“好基友”,第一位好老师,真是太值得纪念了。毕业季,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用最有创意、最有爱的方式来把孩子们最珍贵的童年记录下来。

  陪伴四年幼儿园生活的大滑梯、教室里、黑板旁、沙池边、楼梯上、池塘边......都得留下他们的身影,每一个和老师在一起的瞬间他们也不想错过,每一个充满了记忆的地方都留下了孩子们快乐的身影。

  大一班的老师说:“宝贝们,愿你是风,扬起远洋的帆;愿你是船,劈波斩浪。未来的小学生活在向你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拥抱彩色人生吧!”

  大三班老师说:“亲爱的孩子们,你们的幼儿园生活就要结束了,这也代表着你们人生路上一个新的旅程即将要开启了。在即将升入小学后,会有更多更有趣的知识和本领等着你们去探索,希望你们带着老师的祝福,快乐地迎接小学生活,相信你们都是最棒的,加油!”

  大四班的老师说:“乘着风儿的翅膀,聆听着鸟儿的歌唱,踏着时间的旋律,小朋友离园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看着即将毕业的你们,老师心中有许多的不舍……再见了,我最亲爱的孩子们!老师会从心底里永远牵挂着你们,永远祝福你们,愿你们带上我们的期盼和祝福,自信地走进小学,去拥抱更精彩的人生。”

  大五班的老师说:“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孩子们,带着老师的爱,带着老师的目光,奔跑吧!”

  大六班的老师说:“四年的幼儿园生活伴随着你们成长,从刚入园的小不点儿慢慢长成了一个大孩子;从呀呀学语的你,到能说上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从爱哭胆小的你,变成一个勇敢的孩子......老师知道,你们在慢慢长大。孩子们,勇敢地翱翔吧!你们是最棒的!”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