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教师灭火器使用方法培训

2018-07-05 18: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7月5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增强教师的安全意识,帮助教师掌握一定的自救方法,在灭火器将要到期更新之前,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培训。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教师灭火器使用方法培训

  本次安全培训由学校消防科主讲。活动中,消防科先为大家介绍了掌握灭火知识与技能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做到防患于未然,随后向大家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讲解了使用灭火器的注意事项,老师们进行了现场操作,亲自体验怎样用灭火器把火扑灭。

  通过安全培训,不但使大家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自救技能,而且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安全意识,每位教师通过学习、练习,积累了一定是实战经验,从而对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一定的保障作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